close

 

今天早上补习差点没声音,幸好还可以说话,要不然就丢脸了...呜呜呜呜~~~到了学校,谁叫今天下雨啊,所以没有在dataran排队,感觉不错下~~ 不用晒太阳~~~haha~到了课室,坐在我隔壁的马来同学——NURUL AIN有点不寻常,哈哈,原来也跟我一样生病了,直接显掉~~~今天都没什么专心上课,超累的,一有时间就借机会休息...下课,买了两片面包,吃不完就 丢了...接着就到dataran排队...因为老师的车挡着我们要坐的位子,所以就坐在1RKA1那,排队回班,整个队伍只有我一个华人,显掉...这 还没关系啊,到了班上,才闻知我的班要留在dataran,又再下去...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事...听说那天我们拜四去makmal sains,靠近男生座位的窗帘连枝掉下来...不知道是谁的杰作...如果没人承认的话,全班就要kena rotan!!!哇老~~管我们什么事啊!现在已经拜3了耶...一定是我们班的学生弄的咩?好笑...如果没人自动承认,岂不是被冤枉...那个老师还 一口咬定是我们班做的...气死人...Encik Zainal的节,闷到,还要clip rambut...哈哈...习惯就好呐~~~Perhimpunan,颁奖时,看到一个超级幼稚的人在作弄别人,35分钟里,一刻也没停过...这个人 我认识的...举动是有点过动啦...嘘~~~~给他知道我在讲他就惨了””哈哈~~老实说,他的举动蛮可爱的...哈哈哈...排队回家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