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哈比~~玖家族好久好久没聚在一起了...
自从毕业了,就没有再聚在一起了..
于9月23日,星期三...
出席者:玉雯,佳欣,嘉琦,芯荟,芯卉,韵璇,颖佳,眀欢,佩琳,伟权...
七兄弟就只有一个伟权...其他的都缺席...
呵呵...没关系呐...我们都玩得很high丫~
下午1点,我们大伙在u mall大门口集合...
陪芯卉去吃午餐,边吃边等...
大约1点多,大伙都到齐了..只剩下芯荟,颖佳以及玉雯...
在等待他们的到来时,我们去了某某店买了手机吊饰(RM3.90,3条十令吉)以及teddy bear的手机吊饰(RM4.90)...
全部人都吊一样的...呵呵...
之后,就去买手机的保护套(RM5.00)...所有人都买粉红色的...玉雯他们到了,结果玉雯看到我们的手机保护套,竟然说‘恶心~~’...直接一只乌鸦飞过...
去买票看电影,本来是要看[吓到笑]的...结果位子只剩下前面两排...
如果是要坐前面的话,头会定格...因为要抬头看戏...
结果我们买了[imagine that]的门票...买到2点15分的票...半价RM5.00...买了11张门票...另加伟权的朋友--家俊...他才12岁... 
进了戏院,整间戏院只有我们11个小朋友...哈哈...我们当然是闹的啦...乱喊乱叫...popcorn丢到满地都是...我想,那里的清洁工人铁定很恨我们的...哈哈...最惨的还是伟权,被我们欺负到很惨...哈哈

结果,我们只看了半场戏,因为根本看不懂...不应该说看不懂,应该说根本没看!

我们在u mall拍的照照...

我 vs 宝贝璇...
 
我 vs 宝贝欢
 
 
 
 
 
 
我 vs 宝贝荟
 
 
 
我 vs 宝贝雯
我 vs 宝贝琦
我 vs 宝贝琳 
 
我 vs 宝贝权
我 vs 宝贝璇 vs 宝贝欢
我 vs 宝贝璇 vs 宝贝权
我 vs 宝贝佳 vs 宝贝荟
我 vs 宝贝欢 vs 宝贝佳
 
我 vs 宝贝卉 vs 宝贝欢

宝贝璇 vs 宝贝荟
 
 
宝贝欢 vs 宝贝荟
 
 
宝贝璇 vs 宝贝佳
宝贝荟 vs 宝贝卉

 宝贝欢 vs 宝贝璇
 
 
我 vs 宝贝璇 vs 宝贝佳
宝贝欢 vs 宝贝权
宝贝佳 vs 宝贝卉
 
嘻嘻...
 
 
 
 

...THE END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