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璇约了我去icekimo吃冰...
1点半去咯...
我还以为她跟慧萱他们哦...
结果是跟嘉洺...
哇靠!我来这里当电灯泡干嘛啊!
早知就不来了...

来都来了...随便拉...
我做嘉洺旁边...璇坐她对面...
哈哈...然后他就叫选做那个心...我也掺一份下去...

间接接吻~~
同喝一杯水...当然是我跟璇啦...
哈哈...
不过到最后,我们喝不下了....就丢给洺喝咯...
哈哈哈...

1点3个字才走路去学校...
肯定迟到了...
认命咯...
就坐在旁边...
写好名...等大家都回班了...才回哦...

我们的第一次迟到~~

回家被老妈骂...=_=!!
一次罢了嘛~~
又不会死~~

真是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