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啊...只有我跟芯荟2个人去捧场...
昨天发生乐器室的钥匙不见的事情...
今天,我在乐器室外,听见林老师跟教练的对话
老师:‘今年的2个队长很爱玩,没有责任感...历年都没有发生类似的事情...’
教练:‘等下表演回来要好好的惩罚他们两个...’
老师:‘要给他们够力够力...’
林老师的够力够力,不知道是有多么的够力...
唉...真是的...
还有一件事...这件事是一位朋友告诉我的...(就称我的朋友为‘T’吧)
某一天的集训,是从早上8点练习到下午4点多的...(如果没记错的话...)
那天下午,T到辅士华小附近的shopping centre去逛街...
无意间,T看见3名乐队的队员...
心想‘现在不是乐队练习的时间吗?怎么他们会在这里出现?’
T便问其中一个队员‘做么你们会在这里的?不是应该在学校的吗?’
回答道‘我们骗教练说家里有事情...不要跟教练说...’
(如果是你们,选择说还是不说?一方面是朋友,另一方面是老师...不说就会对不起老师,说又会对不起朋友...)
不说了...也许有一天会揭穿的...
今天,大家的表现都很好...
我们去哪里也没帮到什么忙...(深感抱歉)
我们只是帮忙拿水...帮忙拿乐器...
还有还有...当我在帮韵嗯檫汗时,教练说‘我呢??没有啊??’
哈哈...我当然会帮教练檫汗...
结果,听到后面的喧哗声...(学弟学妹在吃醋哦~~哈哈)
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了...
学弟学妹,你们的表现好好哦...
希望你们在来临的11月4日-观摩会,表现会更好哦...
加照~~加照~~

这是在辅士快要回的时候拍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