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...en.zainal叫我们去学校看一部电影 -- THE SOUND OF MUSIC...
不错看咯..好累哦...11点被妈妈挖起来...
昨天明明说好今天不用去的嘛...气死我了..
结果我还是硬着头皮去...
到了学校,去找朋友咯...
我的眼皮快要盖下来了...嘴巴张了N次...
突然,坐我隔壁桌的马来同学 -- ain...拿着相机,拉着我去拍照...
拍了不错多张咯...我还没拿到照照...等拿到了再放上来...
我班的华人才6个来...闷死了...haiz~~



 

就是这部戏...算是基督教的...阿里噜呀~~~
有点笑点...真的不错看...有空你们就去看看吧...
它是在讲述一位女士,她叫MARIA...基督教徒...
因为他常常迟到,所以她的mother就送他去一个家庭,做什么监护人的...
这个家庭有7个孩子...妈妈已经过世了...爸爸又是个生意人,十分的忙...
他的家好大,好豪华...
他家里十分的严厉...哈哈...
知道他爸爸是怎样叫孩子"集合"的吗??
他爸爸叫人的方式十分的"steady"...他的孩子也都十分的"配合"...
这点笑翻了我们!!
这个故事主要是讲述那个maria怎样使到这个家改变...里面还有融入一些音乐...
哈哈哈...
(因为老师是播英语版的,所以我不是很看得懂...)

...有空就去看看吧...


















...被逼拍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