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等就要去camp了
啊~~~
好sienz啊

去的是大学城佛学会主办的
今晚8点之前要去报道
报道完了,分组,就可以睡觉了
哇靠
那我分好组直接回家睡不是更好
=_="
唉~~

那里的人我半个都不认识
被妈妈逼去的

不过
想到可以认识朋友就很开心
不懂有没有帅哥(又在发花痴了=.=)
哈哈

昨晚1点才睡
12点才起床
我很会睡
老妈每次都说是周老师帮我补习的
因为我去年UPSR时
回到家
就睡觉
一睡就是4,5个小时
=_=
结果成绩出来
吓死我
7A
哈哈哈
所以
谢谢周老师啊


怎么会讲到考试去啊
总之就是要睡饱饱才去camp
因为老妈讲那里5点就要起床
omg
我哪起的来啊
唉~~
悲啊悲啊

不过
我觉得
应该很好玩吧
嘻嘻
可以交新朋友叻
哈哈
想到就兴奋(我知道,是时候吃药了~~)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