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好凉啊
吃饱饭啊
就出发去大学城佛学会的会所咯
是有点紧张
有点怕怕酱
因为都不认识呀
只认识雪婷跟我姐姐罢了

到了那里啊
下车去报到
看到几个大哥哥大姐姐
想都知道是筹委咯
之后啊
填写家长同意书
就拿了一个fail
和一个名卡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过后
就听到有个姐姐问:你有没有带电话啊,手表,钱包等贵重的物品?
就说:有
有个哥哥就说:厚厚,一律严重被没收!
姐姐就说:你可以让妈妈带回家,也可以让我们保管
结果啊,当然是给妈妈带回家咯...
唉,我亲爱的电话啊,即将告别你3天2夜~~
悲啊悲啊~~~

然后,就去大厅坐着等








《《现在的情况,等待中...





 

 

也不知道等什么
闲着没事做
就拿出fail里的小册子看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翻啊翻啊
翻到活动时间表



















 往下一看
是‘生活营组别表’

 

找找我的名字叻?
哦~在‘缘起’!
跟姐姐不同组,但跟雪婷同组~~
哈哈
再看看我的组有谁
罗维敬,这个名字听起来好熟哦~~
哈哈,我的朋友啦,没想到他会来,不错惊讶~~
陈奕中,嗯~~这个嘛~~小学同校的啦,知道他,但不认识
其他的就不认识了~~
在我最投入的当儿,竟然
《《被偷拍了咯!! =_=
其实,也不只我们被偷拍,还有...

 

《《特别介绍下这个是我这次去camp遇到的其中一个不错好的新朋友啦 ~~他啊,真的很好涅,跟我同年,看不出哦,几成熟都有~嘻嘻

《《甚至还有些....













除了以下这个以外...

过后,就开始了,筹委出来讲几句话...

《《这个就是施师兄啦

看,我们几专心在听

 

接下来,就开幕咯
到破冰,笑一笑,乐一乐
玩了很好玩的游戏呀
一个是猫抓老鼠的

《《先围圈圈,手牵手

《《在听这位‘郑帅哥’的指示

 

输的人,还要被罚,原地绕圈圈,走猫步,摆个pose,笑翻我~~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来,就是自我介绍

《《这个雪婷,自我介绍就好好自我介绍嘛,一直笑,一直笑,让我也跟着在笑,结果被偷拍了咯~~

接下来就上晚课...
念经...
到药石(吃夜宵的意思)...
我没吃,吃不下...
就到大禁(睡觉)...
我们睡觉的地方是楼上课室来的,有冷气,套睡袋睡

晚上是冷到~~~没话说酱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